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2015年的迎春會 ^^

昨天的迎春會
已經圓滿結束
謝謝各位
來臨的營員們
為了這個迎春會
辛苦了幾天的
工委們
謝謝你們
連日來的幫忙 ^^


昨天的活動
真的精彩有好玩

謝謝營員們
給我們帶來了
歡笑和美好的回憶

2015年
迎春會
有你們真好 ♥


一顆
掛滿祝福 願望
的樹
希望
可以給
營員們
帶來
幸運和
實現願望 
♥♥♥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Now That Happiness ❤❤




1. 女人記住了, 選男人沒別的 , 就是選疼妳的 !
不管他再有錢 , 再有才華
再帥 , 再有口才
再有智慧 ,再有能力
再孝順 , 再善良
要是不疼妳 , 一點屁用都沒有 !!

2. 有些人適合妳但不愛 , 有些人愛妳卻不適合
想知道愛不愛 , 別用耳朵聽
要用眼睛看 , 看他付出多少
而想知道適合與否 , 別問他有什麼
而要問妳的笑和眼淚
一直讓妳流淚的 , 條件再好也不能要
一直讓妳笑的 , 就算吃苦也值得
寧可笑著累 , 也不要哭著享受
這是一生一世的事情 , 千萬別忘了

3. 對愛你的女人 , 你可以讓她哭 , 讓她受委屈
但不要讓她沉默
因為無言是一種最深的傷痛
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哭泣
你要知道 , 女人最愛傾诉
不管生活有多苦多難
無論她有沒有心事
她都想和你講述關於她的一切
這是她愛你的最好方式
如果有一天 , 她突然安靜了
你們的感情也到盡頭了

4.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
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
也不是沒有滿足她的一切
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
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這是男人對女人最大的傷害
也是女人最大的失望

5. 聰明的男人會把他的女人寵的無法無天
讓別的男人都受不了她的臭脾氣
二流男人會用他的臭脾氣把他的女人變得
見到任何一個獻殷勤的男人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6. 女孩們要記住 :
寧願找一個沒太多錢但捨得給妳花的男人
也不要找一個明明有錢卻對妳事事摳算的男人
男人存摺上的數字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妳身上
肯為妳拋灑自己的血汗錢才代表真心愛妳
因為小氣的人永遠只愛自己
千萬記住了 !!

7. 女人要記住了 :
妳對自己好 , 就會變得更出色
在別人眼裡 , 就更有價值
而妳對別人付出太多
自己就會變得更薄弱
妳的利用價值完了 , 也就完了
所以 , 別老想著取悅別人
妳越在乎別人 , 就越卑微
只有取悅自己
並讓別人來取悅妳
才會令妳更有價值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最美好的回憶

昨天是
我校的迎春會

可說是
非常完美的說

謝謝大家
抽空
昨天出席
由華文學會
主辦的
迎春會

也謝謝
全體中六的
學生們
謝謝你們
的到來及幫忙 

你們的到來
讓迎春會
更上一城樓 ^^

昨天
真的很開心
是我今年
(2014)
將最開心的回憶


還有
謝謝老師們的到來
^^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有一種愛不是不懂 而是不能懂

愛 有很多種
但是
有1種愛不是不懂
而是不能懂
因為那是1份沉甸甸的責任
是1份沉甸甸的道德
是1條不能隨意跨越的河

懂了  怕給別人帶來不必要的傷害
懂了  怕把己所不欲的痛附加給無辜的人
懂了  怕喜歡的人迷失
懂了  怕自己會經不住愛的誘惑

從而亂了陣腳
從而自己給自己埋下的痛苦的種子

這種愛本來完全屬於自己另1半
往往卻因為1種冥冥中的緣分
不經意的悄悄吹到你身邊

面對1份愛
面對1份真心的愛
誰又能不為之動心
誰又能不為之感動

說不希望擁有
說不懂
在平時生活中
說1些令對方傷心的話
做一些令對方傷心的事
那不是有意的傷害

那所說
所做飽含太多的不忍和無奈
並非自己的本意
然而  爲了不傷害無辜的人
有時唯有選擇不懂

當被你在錯誤的時間愛上的時候
當自己也在錯誤的時間愛上你的時候
常常會感到1絲無奈的苦澀
有時  竟然會覺得心裡會隱隱的痛
好像總對不起某個人似的
就像自己犯了什麽不該犯的錯誤

有時我也在想
自己的這種想法是不是很幼稚
是不是不正常
但事後常常認為自己是對的
這是1個人做人的原則
我不敢要求別人和我有相同的看法
但我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  要面對本不屬於自己的愛
只能選擇不懂

因為不能懂
因為不能愛
所以心裡便有歉疚
常常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偷偷的把你的愛拿出來咀嚼
想著你的好  為你默默的祝福
希望你過得幸福  希望你過得快樂
心裡愛還是不愛  唯有自知

然而
這份情只能放在心底最深處的地方
在無人的時候拿出來品味
既然沒有權力去接受這份愛
只有不懂  此刻最好的選擇是默默地
把這份特殊的愛珍藏
讓愛歸為

因為  愛1旦偏離了航線
那就會有風險
就要大家付出代價 
爲了安全  只有不懂
但相信1切都會隨著時間的流失
慢慢退去

相信在不懂中會撫平那愛的傷口
並在平淡的生活中慢慢癒合

有1種愛不是不懂
是不能懂
因為不能去愛
所以只有不懂
用不懂
把這份不適時的愛火澆滅
讓愛在不懂得生活中
淡化成純淨的友誼

因為
只有這樣彼此在1起才能更長久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我愛你 ❤

今天學校里
有個激勵講座會
原以為
我打算不去的
但是
在無可奈何之下
我只好去了

原以為
這場講座會
又是一場超級無聊的
講師又是馬來人

但是
他卻讓我
意想不到

在這場講座會里
他帶給了我們
許多的歡笑
帶給了我們
無數的感動


在小時候
無論我們都
多麼任性
多麼想要得到的東西
媽媽都會
一一地給我們
包容我們的任性

長大後
我們即使
再怎麼頑皮
再怎麼的頂撞媽媽
媽媽還是
一如既往的
不計較

甚至
我們把家裡
弄得亂七八糟的
媽媽
還是會
一一地整理乾淨

媽媽
總是把最好的
留給我們
所以

媽媽
謝謝你
這16年來
為我所做的一切

媽咪
I LOVE U FOREVER 
❤❤❤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非你不愛 (歌詞)

 像美麗的氣球 彩色的泡沫
這世上充滿了 類似愛情的溫柔
可是你不同 你真的不同
只有你完全符合我做的每個夢

像按對了按鈕 重獲了自由
我成了忽然間改變 轉速的星球
只要你看著我 像這樣看著我
發現我存在我呼吸 都有了理由

OH~愛 錯了又錯
你知道遇見一雙眼睛看見心裡最角落
就知道就是你就是我會到最後

我要一步一步簡簡單單跟你走
再也不必孤單寂寞 不必追著風
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靜靜陪你過
直到變成一首老歌 變成了傳說
非你不愛 這顆心注定只有你能填空
非你不愛 幸福是我愛你
然後感覺到你也愛上我

像按對了按鈕 重獲了自由
我成了忽然間改變 轉速的星球
只要你看著我 像這樣看著我
發現我存在我呼吸 都有了理由

OH~愛 錯了又錯
你知道遇見一雙眼睛看見心裡最角落
就知道就是你就是我會到最後

我要一步一步簡簡單單跟你走
再也不必孤單寂寞 不必追著風
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靜靜陪你過
直到變成一首老歌 變成了傳說
非你不愛 這顆心注定只有你能填空
非你不愛 幸福是我愛你
然後感覺到你也愛上我

我要一步一步簡簡單單跟你走
再也不必孤單寂寞 不必追著風
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靜靜陪你過
直到變成一首老歌 變成了傳說
非你不愛 這顆心注定只有你能填空
非你不愛 幸福是我愛你
然後感覺到你也愛上我



這首歌
就是我對我家
親親的老公
所表達的愛意 

親親的老公
我愛你哦
muack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你离开的那一天 
天空有点灰 
见不著你最爱的蓝天 

少了一个人斗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都不是错觉 

来不及道声感谢 
故事已结尾 
太多事情来不及后悔

我还有太多心愿 
太多梦没有实现 
桌上还留著过去的照片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最累地1天

haizz
今天是有史以來
最累地1天><

早上
7早8早就起來
和我阿公一起吃早上
吃了回家后
就沖凉準備去
BP走shopping

哈哈
今天在BP MALL
買了兩件衣服
真是開心啊
than
又在SAMI
買了兩對耳環

頭頭都沒有看到
耳環的價錢
等到結帳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
一對都20多塊
心痛死了><

哈哈
今天真的是
很開心^^
多虧了
我大姑 二姑回來
我才能
狠狠地買^^
謝謝你們啦^^

愿大家有個
美好滴夜晚
晚安囖
各位帥哥美女<3 <3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開心滴1天

嚇到我哦
今天早上
去找芽芽滴時候
順便去等巴士了

誰知道
等了差不到要1小時
結果有個印度人
來告訴我們
今天沒有去
sgt滴巴士

我跟芽芽無言了
後來
那個印度先生
叫我們上他車
由他來載
我和芽芽上sgt

起初我們很怕滴
畢竟他只是個陌生人
而且還是個印度人
我和芽芽
都準備好電話
怕有什麽事情就打給家人

結果那位印度先生
載到了我們去sgt
真是有驚無險啊!!!!
 = =''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有點怕怕><

 最後回滴時候
還以為沒有巴士
結果巴士還是有來^^
不然
我和芽芽要走路去
萬順找德士了><





今天去走shopping
神馬東西都沒買到><
不過還是蠻開心滴^^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無聊

haiz....
最近還真是無聊啊
都沒事可以做><

還好
這三天都是普度
可以去那裡玩
明天才去普度
玩^^

無聊啊!!!!!






美好的回憶
就刻在石頭上
讓它永遠印在那
不開心的事
就寫在沙灘上
讓海水沖去
希望我們的緣分
能刻在石頭上
再把它放在瓶子里
這樣就永遠都能保持
那份美好的回憶了^^

更新了...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灰色進階曲

什麽是天涯?
是否坐著飛船到達
宇宙的盡頭就叫著
天涯,
什麽是海角?
是否用未知數計算出來
的角度就叫著
海角,
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
就是所謂的情話

什麽是一生一世?
或許在下這一秒就死去
下一秒已化為一堆塵土
什麽是永遠?
永久的遠方?
還是永久的丟棄我在遠方?
這種多變的東西
就叫著承諾

海會枯嗎?
不會
所以我不愛你
石會爛嗎?
所以我愛你

海枯石爛
這種自相矛盾的詞
竟可列在一起 

無奈
就像是
在心中的旋轉木馬般
不斷的轉圈的一陣歎息

無奈
就像是
一件白色的t-shirt
染上了
洗不去的顏色

無奈
就像是
沉澱在心底深處的灰色哀傷
永遠都盤旋不去

不知何時
我的無奈
能像雨水蒸發后
變成快樂的云
高掛在天空
捨弃一切煩惱
隨風而遠去

寂寞
是可怕
可恨
又可愛的
會在天空暗下深夜人靜時
咬嚼你的心靈
會在你已受傷時
再撒上鹽巴
它也會在你受盡煩惱時
給你一陣子的安靜

心正哭泣
靈魂正哀號
不知何時才能停止
停止那眼淚
從我心中落下
滴入那靈魂深處
帶出了
一漩渦的悲傷與絕望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又想起伱了

hihi
我又回來了噢^^

這次呢
我又想起你了
想起
你對我の好
你對我の溫柔
你對我の體貼
你對我の細心
真的好多丫
數也數不清

你還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
相遇の地方
第一次講話
第一次開玩笑
第一次寫信息
第一次講電話
第一次抱怨伱女朋友
對你不好
好多第一次!!!!

還有
一個地方
是我
想忘也忘不了

只要我一去
那間屬於我們の....
我就想起
我們之間の回憶

那間
充滿我們恩愛の象徵
如今
這一切已成過去了
哎丫丫!!!

怪也只能怪
我笨吧
想忘又忘不了你
我の心裡有一個位置
願意等你進來住
不知你是否願意
成為我の另一半呢???

哈哈哈
不了
你還是跟你女朋友
一起吧
我不願
再次看到
你那傷心の表情了

因為
我捨不得
我怕再一次
我所擁有の一切
會變成幻覺

通通離我而去
你知道嗎???
只要我們
把事情
慢慢の磨成
就會變成了愛!!
<3<3

258
14789-32147896-14863-147235689
15357-32147896-1478936
一輩子

小芽
31日7月2012年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祝藕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哦

還有哦
今天
謝謝老婆
和我的朋友們
一起
出來陪我度過這次
的生日哦
愛你們哦^^

雖然
今天的生日
你不能陪我一起度過
希望明年
的生日
你能和我
還有我朋友們
一起度過哦^^

今年的生日
是我度過
最開心的一次了
謝謝你們大家
陪我一起過哦

明天的BBQ
記得玩得開心點哦^^

最後
祝我

生日快樂^^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9/7/2012

是該放棄了
我與你的緣分
就到這裡

我們根本就
不適合在一起
應該是說
我們本來就
不應該開始認識彼此
因為
認識了彼此
就有了以後的結果

可能於你來說
其實根本就不算是什麼
只是一場分了手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對於我來說
它是很殘忍的
因為
你對我而言
是多麼的重要

或許是我以前
不懂得
要怎樣去珍惜你
愛你的心
是真的
從來都不會是假的

可是
現在不管我怎樣後悔
你是已經不可能
再次回到我身邊的了
而你
在我和你還沒分開前
就已經有個
對你很好
而一直為你
真心付出的女孩
出現在你身邊了

1月21日
是我們初次在一起
的日子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即使
你已經忘記了

而我
會承諾回
之前對你說過
“在你還沒找到
屬於你幸福前
我是不會交任何男友的”
這句話

希望你
能和你那位女孩
一起到老
就算
不是我陪在你身邊....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6月11日..

6月11日

2010年

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很高興
你還記得我
還記得
關於我的一切一切

或許之前我找回
和你信息
是不對的選擇
我無法控制我自己
想找你的理想!

我承認
我到現在還是
很喜歡你
我知道
我們是不可能
再回在一起的

或許
我與你根本就
不應該開始的
我承認
我跟你在一起
很開心
我們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分擔彼此的
喜怒哀樂
 一起去某個地方

我們最終還是分手了
我偶爾在想
為什麼我們會分?
是不適合在一起
還是其他的原因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朋友們都認為
我們都是可以
一起走到老..
而且
還是人人羨慕的一對情侶
可是我們還是分了

我現在在想可是於事無補的
始終都是夢
現在夢醒了
我也該清醒了...

我和你在一起的
330天 裡面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很捨不得
這些屬於
我和你的回憶
我會埋在心裡
在心裡
默默地祝你幸福!!!


維維
2012.7.6留...

12月19日

12月19日
2011年  <3
我與你的紀念日

還記得我嗎?
或許你應該忘記了我吧!
哈哈...NVM^^

因為
我很平凡
而你卻有那麼出色!
在你身邊總不缺女人
而我
只不過是在你生命裡的
其中一個過客而已

記得
我們相識的第一天
你那麼帥氣的外表
重視吸引著我
而我呆呆的樣子
卻被你當成笑話來看
哈哈哈

我懷念著
我們的那段美好的日子
在那段日子裡
我們經常打打鬧鬧
一起過聖誕
一起買禮物
一起去某個地方
一起笑
一起哭
我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
其實
這些並不長久
始終有醒來的一天
而我
不能再那麼的自私了

我明明知道
你有女朋友了><
卻還那麼的愛你
所以
我告訴自己
我必須要放手了

屬於我倆的回憶
是那麼的甜蜜
我會站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默默地祝你幸福!!!!

小芽
2012.7.6 留....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8/6/2012

爱情
不能因为累了,
就说分手
没有什么合适不合适,
那只是借口!
既然因为相爱
在一起了
就要好好牵着
对方的手走到最后!
有一份爱叫责任。 
很多人分手都是因为,
累了、
烦了、
受够了、
伤心了,
被抛弃了。
分手!
恋人口中的永远,
究竟走了多远?

累了,
放弃了,
这是理由吗?
爱情原本就是
两个人相互在乎,
彼此拥有情感
试问,
如果让你一生去爱一个人,
一生去在乎一个人的思想,
你怎么能不累?
如果分手后,你会再次爱上别的人,
再次去在乎另一个人的思想,
你可以不像从前那样吗?
当然与每个人
相处都是不同的,
会有许多
客观原因的累,
     比如家庭等等……
就算这样,
累了,
你放弃了,
可见你的爱情
是如此卑微的,
你并没有牵着她(他)的手
度过一切难关,
而是因为所谓的
爱他(她)爱到累,
你放弃了,
因为所谓的困难,
你放弃了。
如此不够
坚定的感情
你说累了,
放弃了,
这算理由吗?

烦了,
離開了,
你的责任呢?
有很多恋人在
相处一段时间后,
忽然发现彼此没有
当初那种新鲜感,
神秘感了,
之后便会
想到分手。
经典台词:
“对不起,我不爱你了”
如此不负责任的语言,
会从曾经
相爱的恋人嘴里说出,
可见你所谓的
爱情是多么卑贱,
卑贱
到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卑贱到
拿着自己的情感到处乱丢,
卑贱的
没有一点责任心。
你以为爱情是什么?
是看电影?
看一次够了就去看新片?
你以为爱情是什么?
是吃饭?
这道菜吃腻了,
就去换个新花样?
试问,
如果你的恋人对你说:
“对不起,
我很烦你,
我已经不爱你了”
你是什么感受。
也许只为你这一句话,
你毁了曾经的爱人。
恋爱到达一定程度,
就不会在有当初的默契、
当初的新鲜感了,
因为彼此熟悉了,
彼此透明了。

受够了,
走了,
承诺哪去了?
很多人都是一时冲动 
失去了一生中的爱人,
而过后后悔莫急。
应该说,
这样的爱情
是愚钝的,
愚钝到
对着自己的恋人发火,
愚钝到
最亲近的人心中有气,
不去安慰她(他)
反而是离开他。
有很多因为这个理由
离开的人喜欢这样说:
“她(他)总是怎么、
怎么样,
我真的受够了”
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你可曾想过你是否
有资格去诉说他(她)的不对。
抛开他(她)不谈,
你是否经得起做 
丈夫妻子)的责任?
当你的另一半
大发雷霆的时候,
甚至破口大骂的时候,
你轻轻的叫声
老公老婆)”
如果仍然
没有反应,
你叫十声,人非草木,
我不信她(他)会继续生气,
我不信在你乱发脾气的时候,
他会离开你。
也有的人是因为受够了
另一半的习性而离开的,
比如懒惰、
窝囊、
等等,
因为这离开的人,
更是愚钝。
也许他(她)会抱怨说:
“他(她)从前不是这样的”
这就对了,
她(他)从前不是这样的,
这就说明她(他)
从前想做个好妻子、
好丈夫、
也许只是因为彼此熟悉了
而放松了,
身为她(他)最爱的人,
你是否应该想用自己的爱
去改变她(他)
而不是离开她呢?

爱!
是用来创造幸福的,
而不是用来寻找幸福的。

伤心了,
分手,
你在乎什么?

相信每一次恋爱
都是真诚的,
坦然的,
彼此没有一丝情感
是不会在一起的,
就算是中途情感决裂。
你有没有想过你
在乎的是什么?
是她(他)是否还在爱你,
还是你是否还在爱她(他)。
如果你在乎的是她(他)
是否还在爱你,
她(他)不爱你了,
那你也不爱她(他)了,
如果是这样,
那你大可不必在看下去,
因为你的爱
原来是建立在别人的想法之上。
如果你在乎的是自己
是否还在爱她(他),
你仔细的想想,
自己当初的承诺,
为了爱
放弃一切,
如今你是否应该放弃过去的伤痛,
用真诚去感动她(他)呢?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做为彼此最亲密的人,
爱她(他)就应该耐心的让她(他)
明白自己错了,
坦然的去接受她(他)的改变,
而不是因为她(他)错了,
就离开撒手不管。

被抛弃了,
我也转身,
谁对不起谁?

被抛弃的人,
有的想继续等待
用真心去证明一切。
有的想放弃,
会认为不值得。
去寻找自己新的幸福,
如果你放弃了,
你想过没有,
永远!
做为彼此的诺言,
先放弃,
后放弃,
为什么放弃,
又有何差别?
如果你爱她(他)
又何必在乎她(他)
是否爱你?
如果你不爱她(他)
又何必在乎她(他)
是否离开?
当你被抛弃的时候,
早已不堪疲惫的你
已经不愿在等待的时候,
给自己一个华丽的转身,
借口是她(他)不在爱我。

放弃的你可曾想过,
原来你口中的一生一世和她(他)
一样也是如此的没有分量,
没有责任。

爱情,
若你放弃了,
那又用什么来说爱情?
责任,
若你接受了,
请不要轻易的说分手!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回憶....[那些年]

還記得前幾年
我和你
就在朋友の一場
生日派對上
認識了彼此

當時的我們
根本就不熟悉彼此
你就開始對我追求^^

當生日派對完的後一天
你就叫你朋友向我拿號碼
我當真の給了他....
我從來都不知道
也不曾想過你會追求我

在你追求我的一個月多の日子
我深深的感受到
你對我的呵護
對我的關心
所以我答應了你
11/6/2010就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不過後來
我們爲了一點小事
而分開了><
我很後悔
如果
我沒跟你吵架
我們就不會分開了><

我們在一起的9個月多里
我覺得很開心
你總是
在我受傷 難過的時候
陪伴在我身邊
你總是
對我好
對我細心
對我關心
對我體貼
你還會
對我小心呵護^^

就算我受了一點小傷
你總是不顧別人的眼光
來看看我受了什麽傷
當我和我朋友
到了與你約定的時間
我和我朋友卻
還沒到
你總不會總是
打電話來催我們
不過
我們遲了半小時
你就會打來
問我們是不是
出了什麽事??爲什麽還沒到呢??

當我們到達時
你就會第一個的
查看我是否受了傷><
看完了后
你才送了口氣^^
就在那一刻
我就得很幸福
因為
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男生
為我做了很多事^^

不過
只從你去
遙遠的地方做了工
我就常常發你脾氣
埋怨你
甚至說出了分手><

跟你分手后
我就很後悔
如果
當時沒有一時衝動
說出分手
不然現在我們還是在一起的

不過現在
我只希望你能活得比我好
比我更幸福那就好了
在這裡
我要謝謝你對我的體貼
謝謝你對我的細心
謝謝你的關心
也謝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在那段日子
是我最幸福
最開心的時候了
我會把那段日子
放在我心裡最深的地方
而你
永永遠遠都會在我心裏面
永不忘記的^^

記得
在遙遠的地方
有一個
很愛很愛你的女孩
在這裡守護你
愛著你...
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3<3

我愛你.....i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24/5/2012

一个转身,便是人各天涯
从此,总也陌路,从此,再不牵挂
当你的背影,那挥动的衣袖,渐渐远去。
可曾听见,那摇落满地的梨花,心碎的哭泣?
犹如风铃断断续续的歌唱。
那歌声却染着悲伤
一遍遍吟唱着,你转身以后的思念
仿佛低诉着,我那满心满眼的落寞。
而那些无奈的思绪,更是寂静的如此绵长……
曾经牵着的你的手,已然是梨花满天
幽幽暗香里,手中指捻的温柔,
竟也残了落花,碎了相思。
静待蝶恋花飘飞在肩的美丽,
让我怎忍,弃它入泥。
倘若就此埋葬,是否还有你的
期许着再次的遇见,
独舞着这场无你的飞花逐
轻舞飞扬的瞬间,
我便是学一次梁祝化蝶吧!
在那凤舞翩迁的千姿中,
任泪儿折断双翅,
纵然有着百般的无可奈何。
岁月被沧桑浸染成斑驳。
我的世界依然仅是你的一抹留白。
而那些昔日的过往
从不曾就此搁浅,
依然放任想你的思绪在梨花满天中,
寻找又一次的风花月。
相爱的誓言,犹如一个万丈深渊。
让我无路可逃。
情深的时候,
总是躲在你给的情思缱绻里,
轻吟着相思的小调,
一遍遍,
细数着,
梨花伴
自你别后,
我便用文字写着你,
写着我们的故事
每每堆积起来的也只是寂寞
我将心尘封,将爱上锁。
躲在有你的字里行间,
念着那些拨动心弦的句子
段段章章,
都如琉璃碎了一地。
行走在这些碎片之上,
心,疼了,让人彻骨!
便是如此,
也就是仅仅想,
捡拾些昔日的温存与欢笑吧!
四季轮回的变迁里,
我仍在执念着你的柔情千丝万缕。
徒留在文字间那抹孤单的身影,
美丽的让人忧伤
而你,可曾看见,
淡卷浓墨中那渺渺的思念,
阙词小令里那遥遥的挂牵?
你的转身,
就是相思湖畔琵琶独奏的幽怨;
也是,色迟暮,半城烟沙的悲凉;
更是烟雨楼前青丝染鬓的寂寥
在每点朱砂圈点的瞬间,
千阙万阙的情丝,
紧紧相随。
终究那一笔闺怨,
轻绕间,
还是落在了紧皱的眉心。
一个转身,就这样瞬间诀别。
从此总也陌路。
从此花落天涯!
纵是柔肠寸断,
纵是心肝已碎
爱,还是葬在你转身以后。
总在你轻飘的衣袂里寻找又一次的前缘今生。
再见红尘口岸那暮色的身影,
已变了昔日的模样。
而那些浓浓的相思,
落落的愁绪,
你,
又怎忍,
一个转身,
就此天涯。
这天涯,
可是遥遥无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