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明明我們相愛

明明我爱着你,
你爱着我。
但是为什么,
你却不肯走前这一步?
你的话语,你受过的伤,
你害怕的一切,
我都懂,我比你还更清楚。
但是我只想答应你,
这一次,是我最后对你爱的冲动。

过了,走了,累了。
我就会离开。
离开那个等待了许久也始终没有结果的恋爱。

虽然我很爱你,
但是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等不起。
不是我不想继续等下去,
是我已经没有勇气再等那个没结果的爱。

我并不自私,
我并不可恶。
我并不是玩闹。
我只是不想,继续这样走下去。

如果你认为我在你心里是重要的,
为什么要逃避?
如果你认为我在你心里是唯一的,
为什么不肯去认定我们的未来?

我不要虚荣不要富贵,
爱你我可以不求回报。
我不要名利不要钱财,
爱你,
我只需要你守候在我身旁就足够。

不要问我未来的我们会否白头偕老,
不要问我未来的我们是否依然深爱着对方。
我只会悄悄的告诉你,
爱情本来就是不完美,
但是在我遇见你以后我相信爱情能永久。
如果我们彼此一方受伤害了,
那么一定是对方太爱彼此,
所以才选择退出。
因为我相信,
退出是唯一的出路。对我和你。

如果你爱我,
可否踏前一步,对我说.
你爱我?
我会毫不犹豫的对你说.
我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