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HaPPy DaY

今天
超開心の^^

我和我の寶貝【芳】
一起去昔加末の
(wan segamat)
看電影..
終於看到
【孩子不壞】了耶!!
 我超想看很久了....
 終於可以看到了
哈哈哈哈

我和寶貝
去完【wan segamat】后
再去niwana
唱k & 打gm^^
今天真是
超開心
超happyの說!!!

我們還遇到幾個男生呢
而且個個還是很帥的說哦!
哇哈哈哈^^

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哦
從我們去到【wan segamat】
再去到【niwana】
過程中真的很開心!!
我從來都沒有試過將開心の

今天真的很謝謝寶貝噢<3<3
 我愛伱
寶貝芳!!!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