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我の痛...你并不知道

你說我并沒有被人狠狠の
傷害過
那是因為你什麽都不知道
就說我沒被人傷害過

其實我有被人傷害過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
我被人傷害過の原因

我之所以會一次又一次の
換男朋友
那是因為我和春偉
那次の交往
他令我很傷心
也很難過
我才會一次又一次の
換男朋友...

我和春偉之所以會分手
是因為他背叛過我
我才開始不信任
男生の話
也不會再次
相信愛情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他帶給我の傷害和難過...

你在fb所寫的
我不會怪你
因為
你什麽都不知道...

我知道這次
我傷害了你哥哥
你是不會輕易原諒我
也不可能
原諒我の

我在這里向你和你哥哥
還有我曾經傷害過的人
道歉
''對不起''....
我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