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謝謝伱...

谢谢你 在我身边做停留
让我激动 我们将要一起走过的前路
我爱你 在你面前虽然有点尴尬
但是我一定会让你幸福
对不起 遇到我这样的人
有很多的痛苦 有太多不足的我
留在你身边直到最后
守护着美丽的你
祈祷直到死也不放开你的手
我们约定一起走到世界的末了
用令人嫉妒的爱情填充时间
立下誓约 守护我们美丽的回忆
连同眼泪也一起
对不起 不能做到更好
心痛着 总是不足的我
就算辛苦也守护到底
守护着美丽的你
祈祷直到死也不放开你的手
我们约定一起走到世界的末了
用令人嫉妒的爱情填充时间
立下誓约 守护我们美丽的回忆
连同眼泪也一起
因为只有你 请饶恕我的心
有太多的不足 有太多的缺失
这样的我 只是你一个人的我
就算有一天苦痛来临
到这个世界的尽头也不放开紧握的双手
用令人嫉妒的爱情填充时间
立下誓约 守护我们美丽的回忆
连同眼泪也一起
谢谢你 在我身边做停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