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曾經...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只是不知道该怎样对你开口
我知道自己曾经伤害过你
也知道自己不是最适合你的人
或许我曾经彻底地伤过你的心
可能我曾经对你说谎
但你给我的感情依然没变
还是一样深
我伤心你陪我
我开心你也陪我
我需要你你也一样在我身边
你对我真的很好。。。
有朋友说很羡慕有一个对我这么好
又疼我的人
只是我不曾珍惜你对我的付出
还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
可能你不再相信我
也对我没有信心
可是看到你时我真的很开心
可能是你察觉不到的
因为曾经伤害过你
所以在你面前我都会有所保留
怕再次伤害到你
也怕你对我说出不信任的话
所以对你我都是装作不在乎
...能够遇见你我真的很开心
更开心的是你给我的感情
我清楚地明白
这些也只有你能给我
你给我的是一段很开心的回忆
我给你的呢??
应该是伤害多过回忆吧
。。。不管遇见你是对是错
我想告诉你
遇见你,我真的开心过
    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