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4/5/2012

好久不見了
算起來
我們都有1年11天沒見面了
我好想你
不知你有沒有想我><

我知道
當初我和你分手
你肯定很恨我
不用緊
我能理解你的恨
當初我這樣拋棄你
你應該恨我的
所以我能理解你的恨

我不是故意要拋棄你的
事到如今
我已後悔了
現在我很想很想
把你找回來
這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你恨我
所以我不怪你...

前幾個星期我聽寶貝說
有個batu人
他很像你...
我當時不敢相信
所以我到現在很想看到他
看他是否真的與你很像
他就算再像
也不能完全代替你在我
心目中的形象
你在我心中
永遠都是
這麼帥氣的^^

我不奢望你會原諒我
我希望你能幸福
能找個比我好的女生
來代替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雖然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還是希望你能
幸福快樂
生活得開開心心噢!!

只要記得
你身邊有個一直守護
你的人就好了^^
我愛你








寶貝兒今天沒去補習
害的我自己一個人
孤零零的><
haiz
可是我還是原諒寶貝
因為寶貝今天下JB
嘻嘻
寶貝
記得要買禮物給我噢!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