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回憶....[那些年]

還記得前幾年
我和你
就在朋友の一場
生日派對上
認識了彼此

當時的我們
根本就不熟悉彼此
你就開始對我追求^^

當生日派對完的後一天
你就叫你朋友向我拿號碼
我當真の給了他....
我從來都不知道
也不曾想過你會追求我

在你追求我的一個月多の日子
我深深的感受到
你對我的呵護
對我的關心
所以我答應了你
11/6/2010就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不過後來
我們爲了一點小事
而分開了><
我很後悔
如果
我沒跟你吵架
我們就不會分開了><

我們在一起的9個月多里
我覺得很開心
你總是
在我受傷 難過的時候
陪伴在我身邊
你總是
對我好
對我細心
對我關心
對我體貼
你還會
對我小心呵護^^

就算我受了一點小傷
你總是不顧別人的眼光
來看看我受了什麽傷
當我和我朋友
到了與你約定的時間
我和我朋友卻
還沒到
你總不會總是
打電話來催我們
不過
我們遲了半小時
你就會打來
問我們是不是
出了什麽事??爲什麽還沒到呢??

當我們到達時
你就會第一個的
查看我是否受了傷><
看完了后
你才送了口氣^^
就在那一刻
我就得很幸福
因為
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男生
為我做了很多事^^

不過
只從你去
遙遠的地方做了工
我就常常發你脾氣
埋怨你
甚至說出了分手><

跟你分手后
我就很後悔
如果
當時沒有一時衝動
說出分手
不然現在我們還是在一起的

不過現在
我只希望你能活得比我好
比我更幸福那就好了
在這裡
我要謝謝你對我的體貼
謝謝你對我的細心
謝謝你的關心
也謝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在那段日子
是我最幸福
最開心的時候了
我會把那段日子
放在我心裡最深的地方
而你
永永遠遠都會在我心裏面
永不忘記的^^

記得
在遙遠的地方
有一個
很愛很愛你的女孩
在這裡守護你
愛著你...
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3<3

我愛你.....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